中国选秀海外卷土重来 《青春有你》国际版明年登场

字体大小:

爱奇艺国际站宣布偶像选秀《青春有你》推出国际版,节目最快2024年4月登场。

2021年中国男团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总决赛前夕发生“倒奶事件”,官方出手整顿,偶像选秀节目喊停,过去两年几乎在大陆销声匿迹。不过,偶像选秀最近有卷土重来的迹象,继《亚洲超星团》《创造营亚洲泰国季》后,爱奇艺电影及海外业务事业群总裁杨向华不久前来新参加亚洲电视论坛与市场(ATF)时,在“iJOY海外悦享会”上宣布《青春有你》将推出国际版。

爱奇艺电影及海外业务事业群总裁杨向华不久前来新参加亚洲电视论坛与市场,在“iJOY海外悦享会”上宣布《青春有你》将推出国际版。(爱奇艺国际站提供)

爱奇艺海外事业部亚太区及海外市场总裁游达仁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现阶段团队还在构建节目的框架,“至于节目会在哪个城市录制,亚洲不同城市有不错的选择,现在宣布还为时过早,也可能会在多个城市录制节目。”

他继而指出,节目当然要有一个主舞台,“这个主舞台会跟大家所预想的不太一样。大家可以期待一档与众不同的节目,我们希望能打造一档高品质与高制作水平的节目。”

记者问《青春有你》国际版预计何时推出,游达仁透露,目前团队还在确定导师,与此同时,也在跟不同城市的合作伙伴洽谈在当地举办海选活动事宜,“时间线方面,我们的目标是2024年第二到第三季度。”

近几个月来,中国平台与团队向海外市场发力,继香港无线电视与星空卫视联合制作男团选秀节目《亚洲超星团》后,月前腾讯视频带着《创造营》的选秀模式走出去,由腾讯视频海外平台WeTV打造的《创造营亚洲泰国季》7月开启全球招募,当时预计12月开始在泰国录制,王嘉尔出任节目出品人兼首席导师,最终选出的女团将签给王嘉尔和知名制作人王凯玉成立的经纪公司Ryce白米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