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大音乐平台20大歌手榜 林俊杰仅输两人

邓紫棋(上图左起)、周杰伦、薛之谦(下图左起)、周深在中国音乐平台上的粉丝都很可观。(互联网)
邓紫棋(上图左起)、周杰伦、薛之谦(下图左起)、周深在中国音乐平台上的粉丝都很可观。(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据港媒报道,中国五大音乐平台Q音、酷狗、酷我、网易、咪咕的综合粉丝数量统计,12月初由周杰伦拿下冠军,不料日前竟被薛之谦超车,榜首换人。

据了解,五大音乐平台,Q音粉丝占了一半。周杰伦的实力有目共睹,他只要出新专辑,新曲定能霸榜并上各大话题热搜。近20年来周杰伦已然成为华语乐坛标杆级别歌手,被成为“只能模仿,无法超越”。

原本粉丝量排名第二的是薛之谦,其苦情情歌让许多歌迷有所共鸣,被指容易吸引经常为感情困扰的人。据知他这么多年一直保持音乐不收费,不需要申请会员就可以听,当其他同期出道或者晚出道的歌手早就给自己的音乐作品上了价格,他似乎依旧保持初心,免费分享歌曲。

12月初的中国五大音乐平台综合粉丝数量排行榜,不料到了月底排名更动。(互联网)

原本12月初周杰伦还以6558万粉丝领先薛之谦的5332,不料据港媒报道,就在2023年即将过去之际,薛之谦竟然涨粉至8362万,超越周杰伦的8283万,以区区79万险胜前辈。

粉丝量排名第三的是林俊杰,从3941万涨到4744万。

邓紫棋在女歌手中一骑绝尘,是前20名的唯一华人女歌手,其粉丝量从3618万升到4613万。

林俊杰排名第三,成绩出色。(互联网)

20大几乎被男歌手垄断,其他只有Taylor Swift和BLACKPINK(20大)能突破包围上榜。

最新十大榜还有陈奕迅(4196万)、张杰(3619万)、TFBOYS(3490万)、许嵩(3281万)、李荣浩(2664万)、汪苏泷(2636万)。有人说,这个榜单代表的是代表作加创作力,所以创作歌手占上风不在话下。

近年以实力见称的周深排名靠后,有人怀疑他的很多粉丝都把重心放在其个人的社交平台,忘记在音乐播放器上关注,影响他的排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