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犯罪都市3》马东石(右)再度饰演“怪物刑警”马锡道。(互联网)
《犯罪都市3》马东石(右)再度饰演“怪物刑警”马锡道。(互联网)

字体大小:

犯罪都市3
The Roundup: No Way Out
Viu 31日上线

“怪物刑警”马锡道(马东石饰)调查杀人案时,牵扯一起新兴毒品贩毒案,被卷入三方角力之中。他与黑白两道通吃的警探朱承哲(李浚赫饰)斗智斗谋,也和日本黑道Ricky(青木崇高饰)比拳头。

湖南卫视2023-2024跨年演唱会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 
晚上7.30

12月31日晚在海南海口直播,以“热烈向前”为主题,通过匠心创意、突破科技及组合表演让观众成为跨年主角。表演嘉宾阵容豪华庞大,不仅有天后级人马如蔡依林、韩红等,还集合当今娱乐圈的顶流小生小花如魏大勋、王一博、杨紫、赵露思等。

2024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e乐(新电信Ch11/501) 晚上8.00

集娱乐、语言、歌舞、互动等元素为一体的综合性晚会,全景舞台有东方江南之美。嘉宾有王心凌、潘玮柏等大牌歌手,《奔跑吧》常客,还有选秀节目出身的偶像歌手如《偶像练习生》的陈立农、范丞丞、王子异、小鬼王琳凯等。

29争精彩
8频道 下午3.30

紧张刺激又笑料百出的音乐剧,李国煌、周崇庆、陈建彬、陈碧玉、蔡荣祖、陈粉樱、蔡礼莲、江坚文、巫许玛莉、洪圣安和陈丽娜等Love 972名嘴主演。讲述神秘骇客发出挑战:每位DJ必须呈献前所未见的精彩表演,电台的29岁生日派对顿时变成战场,比赛日子逼近,谁是神秘主脑?谁是最后赢家?谁会被炒鱿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