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星手》开档 陈毓芸叫卖考耐力 陈凤玲回馈医护员

恩爱夫妻档,左起:陈毓芸、林明伦、徐鸣杰和陈凤玲。(新传媒提供)
恩爱夫妻档,左起:陈毓芸、林明伦、徐鸣杰和陈凤玲。(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综艺节目《开档咯!夜市星手》星期一(1月1日)播映,第一集是有两组恩爱夫妻档,林明伦和陈毓芸以及徐鸣杰和陈凤玲。

陈毓芸:有点不好意思

对于烹饪不太在行的陈毓芸而言,要开档售卖美食,还需要亲自动手,就已经是挑战了。陈毓芸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表示:“其实一开始接到这个消息时有点担心,但好在我们的主题跟‘爱’有关,‘甜蜜蜜’的小吃和甜品,我和明伦觉得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料理,就做了心形的kaya小饼干面包和泰式红宝石甜品。”

这也是陈毓芸第一次叫卖,她坦言一开始确实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后来发现其实是可以应付的,就会开始跟顾客聊天。

当了一天的小贩后,陈毓芸表示真的很佩服这个行业,因为他们真的不简单,不但需要想得很周到、也要兼顾很多事情、忍耐着热天气烹饪等。

陈毓芸和林明伦今年迎来结婚20周年,感情依然甜蜜,两人的夫妻相处之道是多陪伴,“虽然平时都需要忙各自的东西,但我们都会刻意制造机会陪伴彼此。我们也有共同的爱好,就像今年要去背包旅行。”

背包旅行很考体力,两人预计需要背着至少15公斤的背包,陈毓芸和林明伦也为此提早做准备,一个星期至少锻炼两次,每次都背着约10公斤的背包走上10公里,陈毓芸表示目前在休息,预计2月过完春节后就会继续锻炼。

陈凤玲乐见人龙

陈凤玲表示和老公徐鸣杰的烹饪技巧也需要多一点练习,“庆幸的是我们都蛮喜欢创意的想法,也想到身边开咖啡厅的朋友可以帮忙,所以就在朋友的咖啡厅打烊后,去学泡他们著名的饮料,直到凌晨约1点,回到家还继续练习要怎么做一些小零食。”

“开档当天我们也遇到一名特别的顾客,要跟我们买20份的食物,得知是要买给医院的护士们后,我们决定赠送,作为反馈一直在医院努力服务社会的医疗人员。”

陈凤玲也表示当天的生意很好,即使卖完了都还有顾客,她也很开心看到很多一家大小来光顾,孩子们吃得津津有味,即使人龙很长,需要等很久,但吃完了还重新排队再买。

陈凤玲主演的《嫁给不同世界的你》正播映,戏里要当妈妈了,至于戏外,她笑说在等待!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跟大家分享。

陈凤玲原本预计这个月投入另外一部剧集拍摄,但因意外跌倒需要养伤至少一两个月,所以没办法接下这部新剧,“因为刚好这一两个月需要拍这部剧里的动作戏,可惜没办法参与。希望很快能再和团队一起合作,今年再有新作品带给大家。”

至于脚伤的情况,陈凤玲表示目前专注在物理治疗,希望肌肉可以弥补失去的韧带,但如果真的需要动手术,可能在这一两个月内会做一个简单的手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