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演技大赏 “古装王”崔秀宗四擒大奖

崔秀宗睽违10年,回到KBS演古装剧《高丽契丹战争》,坦言压力很大。(取自网络)
崔秀宗睽违10年,回到KBS演古装剧《高丽契丹战争》,坦言压力很大。(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2023 KBS演技大赏》星期天(2023年12月31日)晚颁发,韩国著名“古装剧王”61岁崔秀宗,以《高丽契丹战争》,第四度获得年度大奖殊荣,他在台上泪谢老婆夏希罗。

出道36年的崔秀宗,目前与刘东根并列纪录保持人。崔秀宗因常接演古装剧扮君王,被誉为“韩国最后一个王”,这次睽违10年,重回KBS演古装剧。

崔秀宗发表感言时,难掩激动流下眼泪,“这是我第四个大奖,坦白说活到目前为止的时间和过去的时光,真的没有理所当然,我要感谢现在此刻依旧看着(电视)画面祈祷的夏希罗、姐姐、姐夫和所有家人们。”

同剧演员李原种夺下最佳男配角,上台领奖时,无惧韩网反对近日有演员台上悼念李善均骂声,依然悼念前几天离世的李善均,两人也才刚合作完李的遗作《幸福之国》。

“我不久前拍了《幸福之国》,喜欢的后辈先走一步了,为了不让野蛮岁月再重复,我们要打起精神来。”

曾与李善均合拍综艺《西伯利亚先遣队》的李相烨,获人气奖时也悼念,“希望明年所有人都一定要幸福,还有拜托”,话说到一半就说不下去。

最佳情侣奖颁给《绿洲》张东润及薛仁雅、《真的出现了!》安宰贤与白珍熙、《婚礼大捷》路云和赵怡贤、《孝心的家各自为生》嘏俊及Uie。

《高丽契丹战争》崔秀宗和金桐俊是唯一一组男男CP,两人被念到名时吓到瞪大双眼,崔秀宗流泪说“太不可思议了”,坦言相隔10年再接KBS古装剧压力很大,“剧本要多看100遍,虽然装作若无其事,但我想做得更好。”

最优秀演员奖由《婚礼大捷》路云、《孝心的家各自为生》Uie、《高丽契丹战争》金桐俊夺得,而三人都是偶像团体出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