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吃瓜:2023跨年最火舞台 林俊杰骑虎燃唱蔡依林变身芭比

林俊杰(左)、蔡依林在中国大陆跨年演唱会带来超燃舞台。(取自林俊杰IG、蔡依林工作室微博)
林俊杰(左)、蔡依林在中国大陆跨年演唱会带来超燃舞台。(取自林俊杰IG、蔡依林工作室微博)

字体大小:

2023年的最后一天你看了哪个跨年节目?

中国大陆四大卫视旗鼓相当,有大咖林俊杰、蔡依林等驻场。台湾有安心亚谢金燕“辣爆”新竹高雄。还有日本《红白歌合战》当中,日团Yoasobi和韩团SEVENTEEN、TWICE等的压轴演出,皆成为网络火爆话题,为2023年画下了华丽的句点。

林俊杰骑虎连唱31分钟献12首曲

“行走的CD”林俊杰在澳门举办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出中带来串烧组曲,31分钟不间断的唱跳舞台直接将让节目的收视率拉上第一,以实力燃爆全场。他稳定的唱功、新颖的舞台视觉以及舞蹈编排的精心设计,让网民大赞他“敬业”、“不愧是林天王”。

林俊杰出场时身骑紫色机甲的机械老虎,以一首《新地球》开场。(取自林俊杰IG)

出场时林俊杰身骑紫色机甲的机械老虎,以一首《新地球》开场,还带来经典曲目《黑夜问白天》《可惜没如果》《不为而谁而作的歌》等等。每首歌经过重新编曲,带着70多人的乐队,加上他稳定的唱功;无论是听觉或视觉,都是一场年末盛宴。

不少粉丝在微博纷纷分享激动的心情:“现场好绝啊!”、“每次听到大合唱还是很感动”、“林俊杰华语乐坛独一份,舞台太燃了”等。表演结束后,宠粉的林俊杰还在社媒直播,和粉丝们一起跨年。

“舞台女王”蔡依林连唱18分钟 变身时髦芭比

蔡依林身穿Valentino 2022秋冬高定苹果绿羽毛舞衣,化身时髦芭比,造型吸睛。(取自蔡依林IG)

“舞台女王”蔡依林时隔11年再度登上湖南卫视跨年舞台,让人眼前一亮的“芭比”风格舞台、编舞和唱功都令观众赞不绝口。她一开场身穿Valentino 2022秋冬高定苹果绿羽毛舞衣,在贝壳形状的床上唱跳《热冬》,接着舞台转换,变成阳光沙滩。蔡依林随即带来《大丈夫》《怪美的》《日不落》等经典曲目。最后她换上粉色亮片紧身衣和同款披风,演唱《舞娘》“I’m not yours”等,每首都给观众带来满满“回忆杀”。

舞台上18分钟唱跳8首热门歌曲,飙高音时依旧稳定发挥,粉丝们在社媒纷纷评论: “蔡依林每次舞台都看不够”、“蔡依林唱跳全开麦的神”、“蔡依林这次的舞台是今晚可看性最高的舞台之一”。

日本《红白》:日团Yoasobi压轴 韩团SEVENTEEN NewJeans同台伴舞

本届日本《红白歌合战》是1979年以来时隔44年,首次没有邀请SMILE-UP(前杰尼斯事务所)艺人出演的一年。反观,韩团的出席率则大增,上演一场主题为“无边界”的表演。

除了韩团的演出,日本天团Yoasobi则是这次的压轴歌手。超火舞团Avantgardey以整齐气势的舞蹈开场,接着由Yoasobi主唱Ikura热情开唱2023年发布的歌曲“Idol”,这首曲目以洗脑又动感的旋律红遍亚洲,成为了精彩的压轴表演。

日本天团Yoasobi是本届《红白》的压轴歌手,演出中有韩团SEVENTEEN(右)和NewJeans(左)一同伴舞。(互联网)

响应曲名“Idol”(偶像),现场还集合所有出席的韩团偶像SEVENTEEN、Straykids、TWICE日本分队MISAMO、NewJeans和LE SSERAFIM,以及日团NiziU、乃木坂46、樱坂46等一同助舞,众星云集的场面浩大,为这届的《红白》完美总结。Yoasobi演出后在社媒X登上热搜第二,也让红队(女艺人组)获得压倒性胜利。

台湾跨年晚会:新竹有安心亚 高雄有谢金燕

台湾的各个跨年夜也出大招,台上的女艺人凭着造型上的各种巧思造成话题。安心亚一身性感镂空塑身衣亮相新竹跨年晚会,而郭书瑶在南投压轴登场,以牛仔超短裤和小短衣搭配白色长筒靴,化身健康小女神惊艳观众。还有“姐姐”谢金燕在高雄秀大长腿,热情唱跳还搬出各种道具,如钢管、小飞机、鞋子车、巨型恐龙和海盗船。为了迎接明年龙年,谢金燕也准备小恐龙送现场观众,诚意满满。

台湾女艺人安心亚(左起)、郭书瑶、谢金燕在造型上的各种巧思造成话题。(互联网)

跨年演唱会的舞台各有燃点,难以取舍,你心中最火的舞台属于谁呢?

更多《娱乐吃瓜》内容,请浏览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