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Boy”林俊良与网红太太宣布分讯

林俊良与Liz星期二(1月9日)凌晨2时多在IG上传一段两人对着镜头微笑、碰拳的短视频,透露两人以友好的方式结束这段关系。(取自艺人IG)
林俊良与Liz星期二(1月9日)凌晨2时多在IG上传一段两人对着镜头微笑、碰拳的短视频,透露两人以友好的方式结束这段关系。(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Ah Boy”林俊良与网红太太Liz宣布分讯。

林俊良与Liz星期二(1月9日)凌晨2时多在IG上传一段两人对着镜头微笑、碰拳的短视频,发文透露两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一起了。

文中提到,他们是以友好的方式结束这段关系,“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这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虽然我们结束了关系,但我们都对未来仍然感到兴奋。请不要为我们感到难过或悲伤!我们作为伴侣并不合适,也真诚地祝愿对方一切顺利,当然不忘备受大家爱戴的小Reigny(两人儿子)。更多精彩的事情即将来临!新年快乐。”

林俊良与Liz于2020年3月低调注册结婚,同年8月迎来爱儿林雍国(Reign),小俩口并于12月在圣淘沙岛上的One Degree 15 Marina Club补办婚礼;婚礼后有网民揭发婚宴或涉及违反安全措施,在场有宾客在观礼或台上表演、玩游戏时没有戴上口罩或面罩,惊动旅游局介入调查引关注,夫妻俩之后为此在IG发文道歉。

【更新】林俊良9日早上11时左右在IG限时动态写道,“什么大风大浪我都看过了”,请大家放心,他没事。下午,Liz也在限时动态发文:“我们对于大家的支持感到非常震惊和感激。另外,我们不会接受任何采访,感谢大家尊重我们的隐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