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普贤每场戏用掉半瓶发胶 朴智贤“伪素颜”上镜

安普贤(左)和朴智贤二度合作,在韩剧《财阀X刑警》中是对欢喜冤家。(取自Disney+IG)
安普贤(左)和朴智贤二度合作,在韩剧《财阀X刑警》中是对欢喜冤家。(取自Disney+IG)

字体大小:

安普贤(Ahn Bo-hyun)为电视剧《财阀X刑警》(Flex x Cop)现身宣传,1月23日出席在首尔举行的记者会,《联合早报》线上参与。

Blackpink Jisoo去年8月认爱安普贤,成为第一个公开恋情的Blackpink成员。不少粉丝为他们送上祝贺,没想到短短两个月后便传来他们分手的消息。

安普贤在新剧里既是财阀后代也是警察,为了塑造角色,做出了不少牺牲,还带上拍摄动作场面。

“我在《今生也请多指教》(See You in My 19th Life)瘦了8公斤,当时粉丝的反响非常正面。和上部剧不一样的是,这次的角色是警察,所以不能是干瘦,重点在于练出肌肉线条分明的身材。”

安普贤特意在额前留两缕碎发,并说这样能让他看起来更“嚣张”。(取自Disney+IG)

除了牺牲美食、努力运动,他也“牺牲”自己的头皮。为呈现财阀后代桀骜不驯的形象,他每一次出场都得用掉半瓶发胶!他说:“这样才能确保我的发型在狂风中也能屹立不摇。而且我们还特地在额前留了两撮碎发,很多人说这样看起来更嚣张,这也是我想要的效果。”

除此之外,安普贤还带伤上阵。身为刑警的他在剧中有不少武打动作,他虽肩膀负伤,但坚持不用替身。他庆幸说:“这次的武术指导和我合作过四次,他很了解我,知道我擅长什么。这些动作都是为我量身定做的,所以并不难。我对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也很满意。”

朴智贤增重7公斤

朴智贤在剧中饰演警察局组长,因身材太单薄被要求增重。(取自Disney+IG)

和安普贤用掉半瓶发胶相比,女主朴智贤(Park Ji-hyun)的装造就简单多了。先前有消息指朴智贤拍摄时并未化妆,加上她在剧里造型简单,似乎坐实了这个传言,但她在记者会上坦言自己“其实还是有化一点妆”。

朴智贤在剧中饰演江河警察局的女组长,直言警察“不需要浓妆艳抹”。她说:“妆容对于一个角色的塑造是至关重要的,加上我饰演的是警局里的‘老大’,所以肯定更没有时间化妆”。

而在安普贤努力瘦身锻炼之余,朴智贤却被导演和编剧说“太瘦了”。为角色增重7公斤的她坦言:“我每次长胖都不会胖在脸上,所以可能不太明显。但如果你们对比开拍时和杀青时的我,肯定可以看出我真的胖了。”

朴智贤摆脱“万年女二”

在剧中同为警察的朴智贤和安普贤经常一起合作办案,有不少对手戏。(取自Disney+IG)

朴智贤过去一直出演配角,作品包括宋仲基主演的《财阀家的小儿子》,这次终于摆脱“万年女二”的命运,担任女主角。首次担正,她不免感到有些压力,但她坦言安普贤让她感到“很安心”。

朴智贤和安普贤曾在2021年的《柔美的细胞小将》(Yumi’s Cells)合作,早已培养出默契的他们此次合作自然得心应手。

朴智贤说:“知道和我搭戏的男主角是普贤的那一瞬间,我悬着的一颗心才终于放下。我真的非常感谢他在片场为我所做的一切......” 说到这里,她一度哽咽,主持人打趣道:“我不能再问了,再问就要把你逼哭了。”

安普贤则说:“我觉得和智贤合作起来非常舒服,我们在上一部剧比较少同框,所以很高兴这次能和她有那么多对手戏。”

《财阀X刑警》剧情讲述财阀三世(安普贤饰)成为警察之后逐渐变得成熟,与警察局组长(朴智贤饰)成为一起合作办案的欢喜冤家的故事。

该剧将于1月26日,在Disney+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