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夫慈爱望着宝宝甜睡 林慧玲首晒产后全家福

林慧玲之前晒出和妹妹一起怀孕的照片。(取自艺人Instagram)
林慧玲之前晒出和妹妹一起怀孕的照片。(取自艺人Instagram)

字体大小:

林慧玲1月30日历经14小时阵痛后,产下3.8公斤男宝宝。她2月3日上午,首次产后露面,并晒全家福照。

照片中,她和一旁的丈夫一脸流露慈爱的笑容,望着她手中抱着的宝宝。宝宝模样可爱,双眼紧闭,正在甜睡中。

林慧玲发文向各方表达感谢,说:“非常感谢我们的男婴健康平安地出生了,感谢大家的祝福和祈祷。我们非常感谢收到的所有爱。非常感谢Suresh Nair博士和Mount E Novena(医院)出色的护士团队,让我们每一步都如此放心。非常感谢我亲爱的@shaunleelee 捕捉到了这一刻 ,我们的第一张全家福。 ”

她也说,为人母亲是她迄今为止最具挑战性的角色,“不容易,但我会尽力成为最好的妈妈 。”

她之前告诉《联合早报》,因为推挤和生产的过程漫长,还未看到儿子就已经哭了,听到他的哭声才松了一口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