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不够用3》四天票房42万 破500万梁志强游泳横渡新加坡河

字体大小:

梁志强(梁导)贺岁片《钱不够用3:全部够用》提早一星期在2月1日上映,截至2月4日四天票房破42万元,票房成绩报捷。上周票房亚军是好莱坞特务片《机密特务: 阿盖尔》(Argylle)的15万,两者成绩相去甚远。目前人在马国为电影宣传造势的梁导受访时表示,如果电影票房破500万元愿游泳横渡新加坡河!

梁导说:“如果破500万元票房,在有安全艇在旁的情况下,我愿意游泳横渡新加坡河!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会很乐意去做这件事,因为这绝对是好事,我会练好身材,首先我不要有肚腩!”

梁志强说如果票房破500万就准备游泳横渡新加坡河,他笑说自己要积极健身确保没有肚腩。(梁麒麟摄)

《钱3》制片人同时也是片商Clover Films的老板林德,受访时兴奋说:“非常非常开心和鼓舞,真的是给我们团队一支强心针。我觉得这部片子真的有带动人潮回到戏院,这是最重要的。有这样一个好的开始,我们对来临周末农历新年档期的票房成绩,非常有信心。”

梁导跑二十多场放映会谢票

林德也透露,梁导背负一定的票房压力因此过去四天电影上映后,他也带领团队特地跑了二十多场放映厅,亲自向在场的观众谢票,非常用功也很有诚意。

参与演员之前出席《钱不够用3:全部够用》首映礼。(档案照)

据了解,上周末主要是商家和团体包场犒赏员工看《钱3》大大刺激了电影的票房,而且观众群当中不少是异族同胞。

梁导说:“我真的很感恩,觉得大家花时间来戏院看我的电影,像欠了大家一份情,所以我很喜欢到现场去大家说声哈啰,跟大家拍照。”林德则表示:“看到公司和商家包场跟员工们一起看《钱3》感觉真的很棒,因为到戏院看戏本来就是一个很好的团体活动。”

《钱3》制片人同时也是Clover Films老板的林德,对电影上周末的票房成绩感到鼓舞。(档案照)

1998年、由郑德禄执导的《钱不够用》以580万元打破亚洲电影在新加坡的票房纪录,开启新加坡电影业辉煌一页。2008年,梁导自编自导自演的《钱2》面世,创下480万元的票房。究竟《钱3》能否在电影世道低迷环境下飙破500万票房,值得期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