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要拍电影版 唐嫣:是不是又要拍好几年?

唐嫣得悉《繁花》要拍电影版,直觉反应是“电影版是不是又要拍几年?(互联网)
唐嫣得悉《繁花》要拍电影版,直觉反应是“电影版是不是又要拍几年?(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导演王家卫经历三年拍摄完成的首部电视剧《繁花》近来话题性十足,据悉王家卫打算开拍电影版,男主角胡歌透露王家卫前些日子上门找他商量,讨论开拍电影版事宜,他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给同剧唐嫣,想让唐嫣先有个心理准备,没想到唐嫣直觉反应是“电影版是不是又要拍几年?”让胡歌大笑。

电视剧版结局,胡歌饰演的宝总与“汪小姐”唐嫣、“李李”辛芷蕾和“玲子”马伊琍最终都没能走在一起,且宝总是否有个双胞胎哥哥也在网上引起讨论,为电影版埋下悬念与伏笔。

戏播毕当天,剧组在官方微博上写下“后会有期,宝总”,似在暗示这部戏还没完;饰演范总的资深演员董勇表也表示和王家卫有通过电话,而且王家卫也曾指当初《繁花》太急着播出,难免会有些遗憾,都似在为电影版铺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