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房产中介两栖忙 汤妙玲:家庭为重心

汤妙玲希望每年有两部作品与观众见面。(档案照片)
汤妙玲希望每年有两部作品与观众见面。(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女演员汤妙玲最近不仅出演了《钱不够用3》,还与段伟明合作参演了正播映着的本地英语剧《128 Circle》第三季。

汤妙玲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笑言,她还是很喜欢演戏,希望每年有两部作品与观众见面,至于其他时间,她除了忙着兼顾房地产中介事业,生活还是以家庭及孩子为重心。

“我去年也参与了两部作品拍摄,今年暂没接到任何拍摄计划。我还是有兴趣演戏,加上孩子也长大了,我有个人时间、空间,有很多时间去做有兴趣的事。”

不介意为角色化老妆

汤妙玲直言,她没有经纪人帮忙接洽,一般情况下,除非有人想到她,觉得她适合哪个角色,就会联系她试镜,她也会照要求拍摄视频寄给对方。

“我对电影与电视剧没特定取向,即使需要很长时间拍摄,比如一两年我都不介意,很多角色我也都愿意尝试,比如反派,很多人觉得我以前都是邻家小女孩,出演反派或比较神经质角色都很好玩。”

汤妙玲笑言,她不介意出演年龄较大角色,要化老妆也可以。“我觉得都过了20多岁那阶段,不能停留在以前,我这个年龄,一定要尝试和以前不一样,当观众看到就会觉得很新鲜,只要能让他们眼前一亮,什么角色都可以。”

参与直播

虽然影视作品暂时空窗,但汤妙玲目前也参与了梁志强与曹国辉的《明星直播台》。

“那时是钱翰群有提起过,他和秦伟等人参与时,就问我有没兴趣,曹国辉也听到我愿意尝试,我虽然没做过,但也这样开始了。我觉得挺好玩,我蛮喜欢与网友互动,我现在基本上一周都会直播一次,约两小时,我觉得直播、拍剧与拍电影,对我都有不同的吸引力。”

除了直播,汤妙玲房地产中介事业仍在进行中。“房地产中介很多时候是文书工作,还有安排看屋子,都是我独自负责,必须‘一脚踢’就比较吃力,虽然我有一个伙伴帮忙,会分工合作,但很多时候都是单独作业。”

曾被不法之徒盗名诈骗

汤妙玲也分享,她没有明星光环,看屋子多是透过朋友,或原有顾客介绍,还笑着透露至今也没有粉丝来光顾,不过人红是非多,她也曾遇过诈骗犯打她主意。

“有朋友通知我,有人发短信给他们说我要借钱,朋友就私信我让我小心,我就说千万不要相信他们,有什么事就打电话问我就对了。”

汤妙玲心有余悸,认为现今科技方便,但却要格外小心,社交媒体固然很好,但全部身份信息都曝光就很容易被盗用。

汤妙玲近日也在忙着彩排,她将与《明星直播台》主持们,于星期一(年初三,2月12日)晚上在春到河畔登台表演歌舞。

虽然汤妙玲很忙,但她强调并不会成为全职事业女性。“房产中介只是生活一部分,生活重心主要还是在家庭,其实就是要照顾家里琐碎事情。不过,现在家里孩子饮食也不用太操心,只需跟帮佣说煮什么,而且很多时候年轻人也爱和朋友在外吃饭,不在家里吃,我也不需要花很多时间照顾他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