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拍全家福少了老公 金银姬哽咽:不习惯

金银姬(左四)在家人陪伴下过春节 。 (艺人IG)
金银姬(左四)在家人陪伴下过春节 。 (艺人IG)

字体大小:

资深艺人金银姬(金姐)老公李伟才,去年10月11日猝逝,令金姐伤心欲绝,她今年首次在没有老公陪伴下,度过新春佳节,虽有子孙陪伴在侧,但心情依然落寞难受,更坦言在看到全家福照片时,忍不住落泪哭泣!

金姐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提起今年过年少了老公陪伴在侧仍忍不住哽咽。

“我明明知道应该放开了,告诉自己过年不要哭,但还是忍不了。已经50多年,习惯了有老公在身边,现在全家福照片少了他,真的很不习惯......”

金姐说:“我每年包饺子里面都放钱币,吃了后就可以抽签,以前几十年都是在圣诞树上挂红包,抽到红签就能去树上抽大小红包,玩得很开心,去年是在桌子上捞钱,今年则什么都免了。”

不过,金姐也透露,今年仍有很多演员向她拜年,“他们还是想来看看我,怕我很闷很寂寞,我就准备点食物招待,初一是(陈)丽贞全家来,往年有很多人会来,今年向云妈妈刚过世,就不能来。”

“丽贞就像是我女儿,初一就会来娘家,初三也是忙碌,(洪)慧芳、(黄)碧仁、(潘)玲玲等都来了,她们很开心要吃我亲手包的饺子,大家都拍了大合照。”

金姐称,忙有忙的好,太闷也受不了,谢谢演员朋友们为她着想。

她说:“我最近胖了就每天去运动,运动完就在家里和佣人跳“科目三”,单纯地跳着好玩,女佣拍视频就上她们的TikTok,她们也很开心。”

4月将拍新剧《浴水重生》

金姐说,4月就要进组拍《浴水重生》,饰演一个可爱老人家,与刘怡伶最多对手戏。

金姐说:“最近佣人都轮班休息,我就在家看电视,现在啥都不想,之前老公走了打击很大,觉得啥都没意思、不重要、不需要,现在很平静平淡,也不怨恨计较了,有工就做,没有工作就尽量休息,还是要活下去,悲伤也不行,观众也很想看到我演戏,我有(戏)就拍,也不勉强自己,还好去年《黄金巨塔》收视第一,我也很开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