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发贺岁歌《新年一家团聚》男星父因吸鞭炮烟不治

锺盛忠(前排右一)、锺晓玉(前排左二)与父亲(前排右二)生前合照。(取自艺人脸书)
锺盛忠(前排右一)、锺晓玉(前排左二)与父亲(前排右二)生前合照。(取自艺人脸书)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马来西亚男星锺盛忠的父亲之前因意外吸入太多炮竹释放的烟雾,导致气喘发作,陷入昏迷,最后不治身亡。

锺盛忠11日在脸书上透露,爸爸因为喜欢看别人放炮,在9日吃完年夜饭后,便在家门口看邻居放鞭炮,岂料却因为吸入过多炮竹释放的烟雾,导致气喘发作,呼吸困难,身体甚至还出现发紫、僵硬、冰冷的症状。

家人连忙将锺爸爸送入医院抢救,不料他却二度心脏停止,随后更陷入了长达九天的昏迷状态,必须依靠仪器存活。期间,锺盛忠一家都在医院陪伴,为他加油打气,希望他可以靠着意志力化险为夷。

然而,锺爸爸在昏迷九天后,最终仍是撒手西归,令锺家兄妹难过不已。锺盛忠17日在脸书写道:“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我永远都会记得,永远感恩。来世一定要再做你的儿子,在另一个世界要过得幸福,要想我哦!”妹妹锺晓玉则在与父亲的合照下留言:“纵有万般不捨,仍需一别,爸爸一路好走……来生再做父女。”

锺盛忠出生于砂拉越州诗巫,2月20日便44岁,但他驻颜有术,健身有成,一身肌肉成了标志。他曾于2005年获得马来西亚十大歌手奖项,也是创作高手,专辑和微电影都有优异表现。他和妹妹从2014年开始至今,每年的农历新年都会发全新的贺岁专辑,被网民称为“年兽兄妹”。他们在过年前才推出了新歌《帅气漂亮发大财》《年年快乐似神仙》《新年一家团聚》等,可惜年没过完,家人已难再全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