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热播站

黑色喜剧《天师斗僵尸》以黄袍道服,起坛,念咒,神符,撒糯米,桃木剑,童子血,屏住呼吸等老招数,让观众重回又惊又喜的港片情怀。(互联网)
黑色喜剧《天师斗僵尸》以黄袍道服,起坛,念咒,神符,撒糯米,桃木剑,童子血,屏住呼吸等老招数,让观众重回又惊又喜的港片情怀。(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天师斗僵尸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 晚上9.00

主演:元彪、郑中基、伍允龙。邪派法师高山豹为富豪世家迁坟引发灾祸,太公猛鬼横行。玄学大师蒋天机带着徒弟灵心,联合乌蝇和奶油猪,协助女鬼明天寻回灵魂,同时抗击邪恶僵尸。

很久很久以前
8频道 晚上10.30

本地时事节目。现在的孩子沉浸在科技世界里,以前的甘榜孩童呢?他们玩些什么?椰子、纸球、游泳、捉鱼,只要利用一点想象力,日子依旧充满乐趣。在20世纪二三十年代出生的孩子,还没成年就面临可怕的战争,空袭警报不断响起,原有的平静化成灰烬,他们吃了什么苦头?听听在一夜间长大的他们,娓娓道来。

季春奶奶 Canola
Viu 18日上线

尹汝贞及金高银主演。讲述小时候跟奶奶走散而离奇失踪的孙女,隐藏过去,事隔十二年后突然回到海边与奶奶重逢后发生的故事。

古文明帝国崛起 Ancient Powers
BBC Earth(星和Ch407,新电信Ch 203) 晚上9.00

讲述古代五大强势文明面临生死存亡与统治权力之战,关于科技与体能挑战的精采故事。六集节目将重现贸易、战争与绝妙点子交织的历史现场,面对相同问题,各王朝祭出截然不同的解决方案。影集结合扎实的科学根据、发人深省的考古方式与精致的电脑影像技术,呈献前所未见的远古世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