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黄嘉千验伤单 “枕头捂脸10秒三个耳光”

台湾艺人黄嘉千和加拿大籍前夫夏克立于2022年7月宣布结束16年婚姻,两人持续对簿公堂打跨国官司。(互联网)
台湾艺人黄嘉千和加拿大籍前夫夏克立于2022年7月宣布结束16年婚姻,两人持续对簿公堂打跨国官司。(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镜周刊》报道,该媒体透过管道取得黄嘉千在台湾、加拿大两国的验伤单,以及黄嘉千的受伤照,因已成为法庭证据,无法刊出,但上所记载的项目相当清楚地描述了两人婚姻中的暴力。

台湾艺人黄嘉千和加拿大籍前夫夏克立于2022年7月宣布结束16年婚姻,两人持续对簿公堂打跨国官司。夏克立先前遭女方指控家暴,但夏克立否认动手、强调自己被抹黑。黄嘉千在加拿大圣保罗医院验伤单对此家暴的描述为:“她(黄嘉千)说她丈夫打了她三个耳光,并抓住她的右臂、左侧脸部,右臂可见红色印记,还说她丈夫推了她,并用枕头摀住她的脸,持续10秒钟”,“据说他既往曾多次令她窒息无法呼吸”。

另外,也有媒体指黄嘉千当时遭殴打后向有过几面之缘的邻居董小姐求助,董小姐与丈夫看到她脸上的伤痕,立刻建议她去验伤。而送黄嘉千去医院的途中,董小姐透露在车上接到了夏克立的电话,内容让她毛骨悚然,夏克立语气激动表示正在寻找黄嘉千,对方说“如果找到她(黄嘉千),我要杀了她!”

夏克立近来为了离婚官司多次赴台,他多次表示从未对黄嘉千动手,且女方也拿不出证据,所谓的伤疤他认为是黄嘉千自导自演,他强调:“我想要和平离婚,但有人不想,我从来没有讲过她的坏话,我也从来没有外遇,更没有任何的伤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