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火剧《狂飙》 张颂文再演反派《猎冰》今上线

张颂文新剧《猎冰》再度饰演反派。(取自网络)
张颂文新剧《猎冰》再度饰演反派。(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中国犯罪悬疑网络剧《猎冰》剧长18集,官宣定档,于星期三(2月21日)上线腾讯,该剧主要讲述以赵友男为代表的警察匡扶正义,追捕以黄宗伟为首的犯罪集团的故事。

《猎冰》男主角张颂文凭《狂飙》大火,他所演绎的“高启强”深入人心,反派角色拿捏到位,在《猎》中再次出演反派“黄宗伟”,是终极毒枭,和“高启强”有些类似,期待值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张颂文继《狂飙》后的首部电视剧,官宣一出,瞬间登上了热搜。

张颂文的演技和实力毋庸置疑,在《狂飙》之后,他有两部电影上映,分别是《不止不休》和《第八个嫌疑人》,两片主要靠宣传张颂文营销,毕竟“高启强”的热度正夯,然而《第八个嫌疑人》票房仅4.4亿人民币(约8221万新元),《不止不休》的票房是5647.2万人民币(约1021万新元),可以说是“扑街”了,两部片的热度和口碑都一般。

由于张颂文不通过人气流量变现赚快钱,也不经常在荧幕上曝光自己,中国娱乐圈更新换代速度快,他这一回能否凭《猎冰》再复制“高启强”的成功模式,且拭目以待。

《猎冰》演员阵容还包括华为公司创办人任正非的女儿,号称“二公主”的姚安娜。(取自网络)

女主角是华为“二公主”

《猎冰》演员阵容还包括华为公司创办人任正非的女儿,号称“二公主”的姚安娜(随母姓)、前韩团成员韩庚、包文婧、万鹏等等,卡司非常新鲜。

记者看了一分钟的《猎冰》预告片,可见到“二公主”姚安娜扮演警察赵友男,留着短发十分干练,眼神很有气势,但是演技如何,还得看正片才能揭晓。

说起来,姚安娜并非专业演员出身,2021年出道的她,没过多久就参加了大热综艺《中餐厅5》和《向往的生活6》,并且搭档刘亦菲和李现,出演《去有风的地方》,资源确实没话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