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低调来新 网:为看Taylor Swift演唱会?

字体大小:

韩国女团Blackpink泰籍成员Lisa星期四(2月29日)晚低调飞抵新加坡!

根据网民在社媒分享的视频,身穿白色T恤、牛仔裤和戴着口罩与鸭舌帽的Lisa十分亲民,她一走出入境大厅便收下了粉丝送上的爱心小熊(Care Bears)玩偶,沿途听到有粉丝说“我爱你”还瞬间回过头单手比爱心!

有女粉丝见状立即凑前也跟着单手比爱心,只见Lisa凑近与女粉丝的爱心手势结合。该名女粉丝紧跟在Lisa身后,一度以泰语问Lisa“可以给我加油吗?”毫无架子的Lisa边走边以泰语回了她一句“加油”。

前去接机的粉丝们目送Lisa上了一辆黑色休旅车,而Lisa上车前也不忘向粉丝们挥挥手。

Lisa此次行程低调,从视频来看,前去接机的粉丝不多,不过Lisa抵新的消息传开之后,即刻在社媒引起热议。不少网民赞Lisa“随便穿穿都挡不住好身材”“好完美的身材”,另有眼尖的网民写道:“Lisa包里还带着美剧的剧本,去新加坡也不忘读剧本啊”。最近有消息指Lisa将加入HBO影集《白莲花大饭店》(The White Lotus)第三季。

另一边厢,许多网民猜测Lisa来新或是为了观赏美国流行天后Taylor Swift(泰勒丝)的演唱会,期待双姝能来个梦幻联动。

不过也有网民指出,随Lisa来新的还有她商务团队的工作人员,而且他们会在新加坡待几天,不可能是为了看演唱会特地来新,另有网民则认为Lisa或将官宣新代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