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吃瓜:泰勒丝中国粉丝群组 380人来新看首场演出

25岁的薛润泽为泰勒丝演唱会首次到访新加坡。(读者提供)
25岁的薛润泽为泰勒丝演唱会首次到访新加坡。(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不只天后风尘仆仆,粉丝们也陆续抵达新加坡。

美国流行天后Taylor Swift(泰勒丝)的新加坡演唱会3月2日将展开,一名刘姓读者向《联合早报》爆料,星期四(2月29日)晚上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碰到一名粉丝,他的背包上挂着一个特制牌子,写着:你怎么知道我要去新加坡看泰勒丝(Taylor Swift)演唱会?”。

经读者转述,早报得知25岁的薛润泽是第一次到访新加坡,他抢到首场的票,因是打工人,请了星期五一天的假,星期六看演唱会,星期日回国。薛润泽的女友也是泰勒丝的粉丝,两人29日一下班就直奔机场。两人都是老粉,交往后因有共同喜好感情更加深厚。

他也大方展示了他所加的一个微信群组,他们有300多人都是看3月2日的首演,大家分别从中国大陆各地飞去新加坡,有一些已经提前抵达了,正在新加坡旅游。”据悉,该群组有约380人左右,都是首场演唱会的观众。

薛润泽透露,他从2013年高中时代就开始听Taylor Swift的音乐,至今已经超过10年。他现在内心非常激动,从(演唱会)几天前就开始制作一些周边物品,包括扇子、手幅、友谊手链等。

薛润泽制作一系列与泰勒丝相关的周边。(读者提供)

他展示在网上找商家定制的扇子,扇子的正面是Taylor Swift历年来专辑的封面,背面则模仿中国一家椰汁品牌的包装,上面有多行逗趣的句子:“别太羡慕”、“想泰勒丝的风还是吹到了新加坡”、“请查看本人3月行程”、“全凭本事抢的票”等,趣味十足的句子加上反差大的色彩搭配,让扇子非常抢眼。

薛润泽也分享亲手制作的友谊手链,与新加坡粉丝所制作的手链有些许不同,珠子的材质并非塑料而是类似琉璃材质。他期待在演唱会现场,可以和来自不同地区的粉丝合影及交换友谊手链。

薛润泽抵新后与早报分享对新加坡的印象:“干净整洁,短暂的行程中遇到的人都热情友善。领取了演唱会礼盒,工作人员的服务也很热情,让我能更沉浸在(演唱会的)氛围中。”

记者从社交媒体上所观察,有不少粉丝近日都陆续抵达狮城,他们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中国等各地粉丝。早报记者28日走访国家体育场一带,碰见来自菲律宾与中国的霉粉已打成一片,几小时前才认识的三人已决定好一起在狮城旅游。

更多娱乐吃瓜内容,请浏览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