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提前报到 陈泂江当爸感觉温暖奇妙

陈泂江3月5日晚升格当爸,分享一家三口的牵手照报喜。(受访者提供、取自陈泂江IG)
陈泂江3月5日晚升格当爸,分享一家三口的牵手照报喜。(受访者提供、取自陈泂江IG)

字体大小:

37岁的新加坡艺人陈泂江星期二(3月5日)晚上升格当爸爸。他6日下午透过经理人报喜,宣布妻女均安,宝宝重2.9公斤。陈泂江在电话访问中说,他与妻子4日傍晚在外支持朋友的演出,不料妻子感觉异常,两人急忙赶去医院。抵达医院、选择剖腹生产到宝宝出生,整个过程长达26个小时。

经历生产前后的慌乱后,当一家三口终于聚在安静的病房里,陈泂江感觉无比的温暖,“当时是凌晨,灯色浪漫,感觉温暖和奇妙。那一刹那,我觉得这就是一个家。”

他原以为一两周后才会见到宝宝,还没做好心理准备迎接她,因此第一时间在产房见到宝宝时,脑袋一片空白,“看到宝宝时,感觉陌生又熟悉,像看到陌生人,却感觉跟她讲过很多话,已经有默契,会跟彼此走下去。”

自觉像“超人爸爸”

陈泂江在访问中分享回忆时,也在沉淀心情,整理自己的思绪。这位新手爸爸自宝宝出世后,忙进忙出,还没有机会好好补眠。他和妻子所感受到的幸福感,相信已远远超出疲累,“我终于了解当爸的朋友跟我说的幸福感。这样的感受前所未有,实在幸福。”

女儿目前比较像爸爸还是像妈妈?陈泂江笑说,产检看超声波扫描时,腹中儿的鼻梁和眉骨比较像他,但出生后,感觉样子更像妈妈,“我是内双,宝宝有双眼皮。女孩子像妈妈比较好!”

陈泂江觉得之前胎教有效,女儿认得他的声音。他也觉得像超人爸爸,“因为女儿哭的时候,只要我把手放在她的胸前,她就不哭了!”

陈泂江和妻子已经为女儿取好中英名字,现阶段不打算公开,但预告在近期分享宝宝的小名。

陈泂江对妻子喊话说:“我的妻子在整个生产及怀孕的过程中,总是充满毅力。我尊敬她,并且以她为荣!”他早前已跟公司拿假,除了得完成已谈好的工作,预计4月正式开工,故有不少时间投入新手爸爸的职务。

陈泂江2023年10月宣布妻子怀孕。(取自陈泂江IG)

陈泂江2021年12月宣布婚讯。他与另一半是大学同学,两人爱情长跑12年后成婚。2023年10月,陈泂江在社交媒体宣布妻子怀孕的好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