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迷新加坡航班延误 空姐一招化解公关危机

不久前,捷星亚洲航空由无锡飞新加坡航班发生延误,结果空姐一招巧妙化解公关危机。
不久前,捷星亚洲航空由无锡飞新加坡航班发生延误,结果空姐一招巧妙化解公关危机。

字体大小:

Taylor Swift(泰勒丝)在新加坡连开六场演唱会,吸引东南亚甚至亚洲各国歌迷蜂拥前来朝圣,如今演唱会已在3月9日圆满落幕,但有关她的故事还没完结。

近日网上流传一个视频,揭晓演唱会期间有中国江苏省无锡的歌迷,搭乘捷星亚洲航空班机飞来新加坡,因航班延误,乘务长自发为乘客演唱泰勒丝的“Love Story”,令网民直呼“好温馨”。

事件发生于3月7日由无锡飞来新加坡的捷星亚洲航空3K834航班上,据一名泰勒丝歌迷周先生反映,航班上有一半的乘客都是专门飞来新加坡看演唱会。

不料航班延误,乘务长在航班起飞前10分钟,为了想安抚乘客而自发地唱起“Love Story”。从视频中可见,乘务长说自己就唱一点点,并邀请乘客一起唱,很快全体开声大合唱,现场气氛一片乐融融。

周先生说,他觉得现场充满激情和活力,乘客原本的不满因歌曲也一扫而空。

网民纷纷留言:“乘务长也是粉丝”、“当乘务长还得十八般武艺”、“这样的处理方式很赞”。看来乘务长的表现,及时为航班延误化解了公关危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