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街头挨揍 李博翔:以后少喝酒

李博翔去年底被陌生人狂揍。(互联网)
李博翔去年底被陌生人狂揍。(互联网)

字体大小:

“李国煌儿子”街头挨揍,台湾型男李博翔受访叹:以后少在外面喝酒!

曾来新演出梁志强电影《我们的故事:沉默的年代》演李国煌“儿子”的帅哥男星李博翔,去年12月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一起晚餐小酌,事后因为身体不小心撞到一旁轿车的倒后镜,竟遭车内陌生男子踹地,甚至抓起他的头往地板上撞击,导致他左脑肿大神智不清,脸部、眼睛多处瘀血、挫伤,幸好巡逻警员将对方逮捕。

事发之后,李国煌从IG得悉“儿子”被狂殴很震惊,安抚对方“公道自在人心”。

记者日前因邱金海担任总监制的迷你剧集《味尽缘》采访李博翔,他接受《新明日报》电访表示: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会按照法律流程进行。

说来始终意难平,李博翔叹说:“可能当时我也喝了酒,对方觉得我是故意的,但其实我可以赔钱,不需要动手打我。”他赞同“爸爸”李国煌说的:公道自在人心。

揍成“猪头炳”后,李博翔的伤势修复了一个月,“由于被打,脸上淤青处处,至今摸上去还有硬块,问了医生,他说没办法,脸部硬块只能让它慢慢代谢掉”。

经历挨揍意外,博翔叹说:“以后少在外面跟人喝酒!”

拍鬼魅剧《味尽缘》怕“好兄弟”骚扰

拍鬼魅剧《味尽缘》时,李博翔总是不由自主浑身发毛,恶心欲吐,他自马来西亚请来大伯爷、二伯爷护身牌,“希望能保佑我,那些‘好兄弟’不要来骚扰我”。

李博翔(左)与莫允雯对手戏多。(CJ ENM HK提供)

他在《味》中有感情对手戏的是女星莫允雯,李博翔透露:“我们有一场吻戏,她率先说‘我OK,你OK吗?’是一个给予我很多帮助的女演员。”

除了莫允雯,李博翔与本地资深男艺人刘谦益对手戏也不少,他想起谦益大热天带他去武吉士吃饭,“其实,早在谦益大哥拍《小孩不笨》,我已经认识他了,因为他在片中开口闭口‘令爸’令人印象深刻”。

由CJ ENM Hong Kong出品,IMDA和Zhaowei Films协力出品的影集《味尽缘》,由本地知名导演邱金海监制,连同新台演员李博翔、莫允雯、郑人硕、孙政、胡佳嬑、刘谦益主演,将于星期六(3月23日)在Singtel e乐頻道、TV GO、CAST.sg上线播出。

莫允雯画鬼妆 被自己吓倒

赞本地农历七月举办歌台,莫允雯说:“让‘鬼月’显得热闹而不恐怖!”

莫允雯“女鬼”妆化了两小时。(CJ ENM HK提供)

莫允雯在《味尽缘》中饰演一名痴情女鬼素莲,为爱人流连凡间50年,当中有一场厉鬼妆,花了两个小时化妆,半夜在海边拍摄,连她自己照镜子都被吓到,回家忙焚烧圣木辟邪。

农历七月给莫允雯最大的感受是新台两地过“鬼节”的差异,她说:“台湾人在农历七月会比较谨慎小心,切忌乱说话,避免去山里海边,但新加坡在中元节会为了‘好兄弟’办歌台,第一排留给他们坐,也因为有歌台表演,为农历七月增添了欢乐与温馨的气氛。”

拍摄《味》片有歌台演出场面,莫允雯透露拍摄期间发生发毛怪事:“记得那一次是与助理上厕所,期间就像被什么推了一下,虽然只是‘擦身而过’,但也让我忍住不去厕所了。”她转念一想,既然农历七月摆歌台,有“好兄弟”涌来观赏似乎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提到李博翔,莫允雯认为他是个非常认真的演员,为了演厨师努力练习刀工与切菜姿势;郑人硕因剧情需要模拟李博翔的动作与神态,也非常有难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