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经纪人寿宴巨星云集 甄珍拄拐杖罕见现身

歌手阎奕格(右二)在社媒分享陈淑芬(左二)寿宴的照片。(互联网)
歌手阎奕格(右二)在社媒分享陈淑芬(左二)寿宴的照片。(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王牌经纪人陈淑芬3月22日过69岁生日,她21日在香港盛大举办入行50周年“星星相识50年.生日及答谢晚宴”,现场星光闪耀。狄波拉、甄子丹夫妇、余诗曼、郑嘉颖、甄妮和王力宏都盛装出席,影后甄珍也拄着拐杖露面。

甄珍拄着拐杖出席陈淑芬的寿宴。(互联网)

甄珍近年杠上前夫刘家昌,她21日受访时说,心情完全没有受到官司影响,“不会,全部都合情合理。”近年鲜少公开露面的她,气色很好,但她透露自己一直有血糖方面的问题,“我血糖一到晚上11点会低,所以每天晚上我要吃巧克力,所以吃到胖。”坦言因为贪嘴半夜会偷吃甜点,甚至被医生骂。

甄妮出席晚宴后在社群有感而发写下“好友的一场晚宴,十足老友们的见面的会,只负我就此一行,增添回味的一页”。歌手阎奕格也开心分享“今年在香港跟陈太一起过了一个超难忘的生日,祝福陈太70大寿生日快乐”,一场生日宴众大咖巨星云集,足见陈淑芬的好人缘。

陈淑芬举办盛大的庆生兼答谢宴,现场众星云集。(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