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谢婷婷秘密诞女后近况曝光 状态依然极佳

字体大小:

(综合讯)41岁港星谢婷婷出生演艺世家,曾跟随父母谢贤、狄波拉,以及哥哥谢霆锋踏入娱乐圈,但自2019年突宣布生下女儿后便淡出幕前,并回加拿大温哥华过着平凡生活,变得低调的谢婷婷甚少更新社网,日前却现身日本。

谢婷婷(左一)去年底带女儿(右一)回香港探望爸爸谢贤、妈妈狄波拉和哥哥谢霆锋。(取自谢婷婷IG)

谢婷婷于2019年6月突然宣布生下一女,其后便带同女儿离开香港生活,但至今孩子爸爸身份仍是个谜。她上一次更新IG已是今年1月初,当时头戴潮帽,而且因灯光昏暗,看不太清楚她的样子,但看得出她的状态依然维持得非常好。

22日谢婷婷难得晒出IG限动,标注人在日本东京。(互联网)

22日,谢婷婷在IG限时动态分享一张照片,头戴毛帽和太阳眼镜的她走上楼梯,向建筑物玻璃窗自拍,且标注人在日本东京,之后又分享多张在当地吃饺子和看狗狗照片,但身边未见有其他人同行。

谢婷婷在2022年底曾带女儿回香港见父亲谢贤、母亲狄波拉和谢霆锋,母女俩又到迪士尼游玩,行事作风非常低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