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厉旭宣布5月结婚

Super Junior的36岁成员厉旭宣布结婚消息。(取自厉旭IG)
Super Junior的36岁成员厉旭宣布结婚消息。(取自厉旭IG)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男团Super Junior(SJ)的36岁成员厉旭(Ryeowook)3月29日早上宣布结婚消息。他的结婚对象是29岁的前女团Tahiti成员金善映(Ari)。厉旭在IG贴出致E.L.F.(SJ粉丝名称)的手写信,在信中写道:“我有件事想直接跟最珍贵的朋友们说,透过亲笔信传达我的真心。”

厉旭坦言:“如大家所知,我有一位正在交往的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里,自然而然地产生了想要与那位共组家庭的心。这不是突然的决定,而是苦恼了很久很久,也跟成员、公司商议了很久很久,最终决定预计5月底举办婚礼。”

厉旭的结婚对象是小他7岁、从女团Tahiti出身的Ari。(互联网)

他继而说:“到现在为止的金厉旭不完美还有点冒失,对于一直为我应援的E.L.F.很感谢,另一方面又害怕大家听到这样的消息会吓到,对于大家也怀有抱歉的心情。”他强调,未来依旧会以SJ厉旭的身份唱歌给大家听,并感谢公司与成员给予的支持与应援。

信件尾声,厉旭不忘叮咛粉丝“最近天气还是有点凉,要记得穿得保暖,小心感冒,爱你们,还有谢谢你们。”

厉旭2020年认爱女团Tahiti出身的Ari,小俩口低调交往近四年。厉旭晋升为人夫的消息公开后,粉丝送上满满祝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