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IPO计划募资约40亿美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滴滴昨天发布更新后的首次公开售股(IPO)招股书,预计将发行2.88亿股ADS(美国存托凭证),定价区间为每股ADS13美元至14美元,预计定价为13.5美元(18.12新元),计划募集资金总额约40亿美元,最多46亿美元。

据澎湃新闻报道,滴滴在招股书中表示,包括某些现有股东及其附属公司和第三方投资者在内的投资者(包括摩根士丹利、淡马锡),均表示有兴趣以首次公开募股价格认购,意向认购超过12.5亿美元,约占本次所发行ADS的31.2%。

滴滴计划在纽约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DIDI”,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华兴资本担任承销商。滴滴这次IPO的承销商名单中还有多家中资机构,包括中金、中银国际、交银国际、建银国际、招银国际、工银国际和国泰君安国际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