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共同富裕 拼多多设“百亿农研专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官方着力“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之际,部分大型企业开始制定计划,出资助力共同富裕。其中,电商巨头拼多多宣布设立100亿元(人民币,下同,约20亿新元)的农业科技专项,旨在面向农业及乡村的重大需求,不以商业价值和盈利为目的,推动农业科技进步,科技普惠。

综合彭博社与《新京报》报道,拼多多周二(24日)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同日设立了这一“百亿农研专项”,拼多多董事长兼CEO陈磊担任项目一号位,本季度及未来几个季度拼多多可能实现的利润,将优先投入至该项目,直至满足100亿元的总额。

陈磊在业绩会上说,拼多多此次专门设立“百亿农研专项”,核心是推动农业科技进步,会短暂影响企业盈利,但已经经过董事会批准,是对未来长远发展的铺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