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周江勇妻子 宁波某银行挂职年享巨额利益 银行职工举报信多如雪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江勇家族的商业版图,其与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的关系,一直是外界议论的焦点。(中新社)
周江勇家族的商业版图,其与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的关系,一直是外界议论的焦点。(中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经济周刊》引述宁波当地农商行内部人士说,上周落马的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的妻子在银行里只是挂职,平时很少出现,每年却可获利几千万元人民币,这令银行内部职工义愤填膺,联名举报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

(北京综合讯)中共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上周落马,中国官媒昨天披露其家族的商业版图和所涉经济问题,其中,周江勇的妻子在宁波一家农商行挂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银行内部职工一直联名举报,“举报信就像雪花片一样”。

人民日报社主管的《中国经济周刊》引述宁波当地农商行内部人士说,周江勇的妻子在银行里只是挂职,平时很少出现,每年却可获利几千万元人民币,这令银行内部职工义愤填膺,联名举报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中央第四巡视组去年10月进驻浙江时,他们又再次实名举报,在坊间传得沸沸扬扬,而周江勇据指对此知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