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要打造“她经济”城市 率先出台意见激发女性消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湖南长沙要打造“她经济”样板城市,率先全国出台首份相关文件,提出以“建设女性友好型城市”为目标,激发女性消费热情和消费活力。

据《湖南日报》报道,长沙市发改委上周六(25日)透露,长沙市《关于大力发展“她经济”的若干意见》已正式发布,当中提出,通过提升女性消费品质、丰富女性消费供给、聚焦女性消费场景等方面,长沙将用三至五年,在全市建设约六个女性主题的复合功能型消费集聚区,打造一批具有长沙标识的“她标签”消费品牌、论坛活动、影视节目、展览展会等,促推消费升级。

关于提升女性消费品质,意见提出,将开发具有长沙标识、体现女性友好度的女性产品,为世界媒体艺术之都打上“她标签”;支持打造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以长沙为背景的女性主题影视作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