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方政府等多方支持下 花样年称正制定方案解决财务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地产商花样年控股集团(Fantasia Holdings)上周五(10月8日)公告,正在地方政府等多方的支持下制定方案,以解决财务问题。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花样年控股集团上周五公告,正在就美元债券违约对其财务及经营状况的影响进行评估。该公司在地方政府、金融机构、财务顾问等多方支持下,成立了应急小组,正在制定风险化解方案,以期尽快化解阶段性困境。

花样年10月4日宣布违约,没能偿付当天到期的2.06亿美元(2.79亿新元)的五年期美元债券。这批债券没有宽限期,全球信用评级机构迅速将花样年的信用评级下调。花样年解释说,无力偿付是因为出现短期流动性问题,这是受冠病疫情反复、行业政策及宏观经济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但是业务仍在运营,公司将继续与投资者沟通,为偿付债务而努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