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与深圳签四份新协议 促进数字经济创造更多商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中(深圳)智能城市项目合作联合执行委员会昨天举行第二次会议,新加坡与深圳签署了四份新的谅解备忘录(MOU)。双方重申,新加坡和深圳共同致力于数字连接和政策创新,以促进数字经济的发展,为两地企业创造更多发展机遇商机。

据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发布的新闻稿,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常任秘书杨颖仪和深圳市长覃伟中,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分别在新加坡、深圳参加了这次会议。双方签署的四份谅解备忘录,包括在电子发票、物联网、区块链等领域的合作,将促进彼此更高效、更可信的跨境数字互联互通,加强新深之间的商业联系。

杨颖仪说,2019年达成的新中(深圳)智能城市项目正在不断推进与发展,两座城市将在新的数字合作项目和政策沙盒(Policy Sandbox)密切合作,为民众与企业创造新的经济机会,此次签署四份新的谅解备忘录,再次表明双方将致力于共建数字互联互通的桥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