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传筹集近15亿元 许家印变卖个人资产为恒大注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据报已透过变卖个人资产或质押股权等方式筹集资金,向恒大集团注资。(法新社)
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据报已透过变卖个人资产或质押股权等方式筹集资金,向恒大集团注资。(法新社)

字体大小:

许家印向恒大集团注入的逾70亿元人民币,来自他个人抵押的股票,也包括他出售位于香港的别墅、私人飞机等。本月初,港交所披露的细节显示,在完成出售事项后,10月18日,许家印在盛京银行的持股比率从49.59%下降至19.85%。

(北京/香港综合讯)承诺要确保投资者利益、实现复工保交楼的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据报已透过变卖个人资产或质押股权等方式筹集资金,累计已向集团注入逾70亿元人民币(14.9亿新元)。

第一财经网引述接近恒大的资本圈知情人士报道,自7月1日至今,为了维持集团流动性,许家印变卖个人资产为恒大输血,资金主要用于恒大兑付每月10%的理财产品、总部员工发薪、偿还到期境内外公募债利息、推动全国各地项目复工复产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