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拟延期半年兑付债券 恒大系港股集体下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广州市公安局前天派出防暴警力,在广州恒大中心大厦外戒备,防止恒大投资者聚集维权抗议。(路透社)
广州市公安局前天派出防暴警力,在广州恒大中心大厦外戒备,防止恒大投资者聚集维权抗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恒大集团昨天(1月5日)宣布,拟于本月7日至10日召开“20恒大01”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回售本金兑付和利息支付均延期半年的议案。受消息影响,恒大系股票昨天在香港股市集体下挫。

恒大昨早在香港交易所发布公告称,将在上述日期召开“20恒大01”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关于变更本期债券持有人会议相关时间的议案》《关于调整“20恒大01”债券本息兑付安排的议案》及《关于要求发行人承诺“不逃废债”的议案》。

公告显示,根据“20恒大01”债券本息兑付安排的议案,回售部分债券的兑付日拟从1月8日延至7月8日,回售以及未回售部分的付息日也申请延至7月8日,上述事项的调整,不触发本期债相关违约责任。“20恒大01”债券将于今天(6日)开市起停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