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尚未彻底肃清落马“金融虎”影响 中纪委批部分机构“靠金融吃金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家监委网站披露,中央巡视组本周分别向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中国银行等受巡视金融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通报巡视发现的重要问题。有关公告也特别点出多家金融机构存在“靠金融吃金融”的问题,在重要岗位、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洁风险突出。

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对25家金融单位的巡视结果,批评部分机构“靠金融吃金融”,并点名赖小民、胡怀邦、蔡鄂生等落马“金融虎”,指相关单位尚未彻底肃清这些贪官的影响。

国家监委网站前晚披露,中央巡视组本周分别向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中国银行等受巡视金融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通报巡视发现的重要问题。这是中共十九大后金融领域首次接受巡视,中央巡视组在去年9月末至10月初进驻各金融单位,展开为期两个月的巡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