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稳经济接续政策细则 9月上旬“应出尽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星期三(8月31日)承诺,中国政府前期“能用尽用”近两年储备的政策工具来稳定经济,并将在9月上旬“应出尽出”稳经济接续政策细则。

用“放管服”改革办法 推进稳经济政策配套据央视新闻报道,李克强当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时坦言,当前市场主体在一些方面遇到的困难,比疫情暴发时的2020年多,针对经济运行超预期因素冲击,中国政府前期“及时果断”推出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今年的退税减税降费等超过了2020年,并出台有力度的稳投资促消费政策。他说,要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努力争取最好结果,但并未提及全年经济增长约5.5%的目标。

李克强说,当前处于经济恢复紧要关口,加快释放政策效能至关重要,要求用“放管服”(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办法再推进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发挥效能,接续政策细则9月上旬应出尽出,着力扩大有效需求,巩固经济恢复基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