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推出加强VIE审查法案 中证监会:将落实好审计监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方星海称,证监会将坚持“放得开、看得清、管得住”要求,落实好中美跨境上市公司审计监管合作协议,加强与境外投资者沟通。

据“证监会发布”微信公众号星期五(9月2日)消息,方星海当天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金融年度论坛上致辞,称中美成功达成合作协议,为中国企业赴美上市清除存在多年的障碍迈出了重要一步。证监会将落实好协议内容,为资本市场开放构建可预期的国际监管环境。

方星海说,中国证监会将推出更多有力度、有深度的开放举措,推动新规立法程序,将中国公司境外上市置于统一的监管框架,做好改革实施后的配套规则。中国证监会将进一步加强开放环境下的监管能力和建设风险防范能力,保持资本市场平稳运行;继续加强与境外投资者沟通,提高A股投资便利性,增强外资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