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最贵车型上市 纯电超跑售价168万人民币

比亚迪的全电动超级跑车“仰望U9”将先面向中国市场,今年中旬正式启动交付。(彭博社)
比亚迪的全电动超级跑车“仰望U9”将先面向中国市场,今年中旬正式启动交付。(彭博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上海综合讯)中国电动车公司比亚迪旗下一款售价168万元(人民币,下同,31万新元)的全电动超级跑车星期天(2月25日)上市,这是比亚迪迄今为止推出的最贵车型,将与法拉利、兰博基尼等竞争对手的豪华耗油车型展开竞争。

综合彭博社与财联社报道,比亚迪星期天宣布,仰望U9正式上市并启动定购,该车率先面向中国市场,将在今年中旬正式启动交付。

比亚迪称,仰望U9搭载易四方平台技术以及云辇-X底盘,可实现最高时速每小时309.19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2.36秒,0至400米冲刺9.78秒。

这是比亚迪百万级豪华品牌仰望的第二款产品,第一款量产车型为售价110万元的U8豪华SUV,在去年11月下旬开始交付,截至今年1月底,U8累计销量达到3653辆。

比亚迪欧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舒酉星星期一(2月26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开幕式上,展示一辆比亚迪仰望U8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彭博社)

比亚迪在去年第四季度首次超越特斯拉,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销售商

进入龙年,比亚迪在市场和产品端动作频频,除了此次推出高端车型外,比亚迪在仰望U9正式上市前一周内,先后将三款新车降价上市,率先挑起龙年中国车市的“价格战”,抢占中端市场。

比亚迪官方星期一(2月26日)也宣布,首次进入7万元价格区间的秦PLUS荣耀版,上市首周订单即达到2万3590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