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Hub集团 放眼亚细安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运隆(左)和陈运兴兄弟为了年幼时的兴趣而创业,如今已造就了32年的成名品牌FotoHub集团。
陈运隆(左)和陈运兴兄弟为了年幼时的兴趣而创业,如今已造就了32年的成名品牌FotoHub集团。

字体大小:


从胶卷到数码,从纸张到其他实体再到网络,图像的承载与呈现历经了无数变革,唯独捕捉瞬间的初衷不变。为了展现这瞬间,FotoHub集团踏上长达32年的旅途,并在今年第四度荣获新加坡金字品牌奖的成名品牌奖。


照片能否胜过千言万语,无人敢断言。但一个品牌若能持续32年,背后付出的努力是毋庸置疑的。


FotoHub集团总裁陈运隆和兄弟陈运兴在1987年携手创立FotoHub后,一直努力不懈地扩展业务。1999年亚洲危机刚过,便开始以集团架构整合所有业务。2005年,集团展开了关键的品牌刷新。这数十年极富挑战,商业环境快速变化。为了与时并进,集团得即时采用新科技转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