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信托投资组合入驻率高达99%,主租赁对2019预估财年营收和2020预估财年营收的贡献分别占69%和72%。再加上加权平均租赁期(WALE)亦为4.6年,凸显了信托的高收益。两个低于市场租金约25%的租赁将在2020年和2021年续约,即恒德和武汉梅洛特的租赁,意味着信托具备租金上扬的潜力。


针对75%的可派息收入,信托以看跌期权价差进行为期六个月的滚动式对冲。这个对冲策略意味着信托将接受价差“领口”内的新元兑人民币外汇波动;虽然在不利的波动中有所保障,却也在有利的走势里失去了上行的潜力。信托管理层正在重新评估该策略。


因人民币兑新元同比下跌2%,我们下调了营收预测。2019预估财年营收和2020预估财年的每单位派息(DPU)分别降至5.98和6.76分。(辉立证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