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我国展开三大防疫新策略 提供冠病检测医疗业者及零售等领域料受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李总理前天下午向全民说明我国最新的三大防疫策略,将加快和扩大冠病检测、追踪病例接触者,以及接种疫苗,让新加坡更快走出疫情和开放边境管制。分析师预期,提供冠病检测的医疗业者、零售和酒店信托、餐饮,以及交通业者都将因此受惠。

我国不断调整防疫策略,将加快和扩大冠病检测、追踪病例接触者,以及接种疫苗,让新加坡更快走出疫情和开放边境管制。分析师预期,提供冠病检测的医疗业者、零售和酒店信托、餐饮以及交通业者都将因此受惠。

李显龙总理于前天(5月31日)下午向全民发表讲话,说明新加坡的最新防疫策略。他也指出,如果本地疫情继续改善,社区病例进一步下降,目前的限制可在本月13日后放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