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邮政总裁保罗·库茨辞职 留任到8月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邮政总裁保罗·库茨在执掌四年后辞职,以寻求其他发展机会。(档案照片)
新邮政总裁保罗·库茨在执掌四年后辞职,以寻求其他发展机会。(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邮政(Singapore Post)总裁保罗·库茨(Paul Coutts)在执掌四年后辞职,以寻求其他发展机会。

新邮政在周一(5月31日)深夜发文告指出,库茨的辞职即日起生效,但为了进行交接事宜,他会留任到8月底任期结束,或与集团商议后可能更早卸下总裁职务。在过渡期间,集团董事会主席伊盛盟(Simon Israel)将负责带领和监督新邮政高级管理层的领导团队。

董事会和库茨表示今年内会处理交接事宜。董事会已经在内部和外部物色人选来带领新邮政迈向下阶段的增长,并会在适当时候公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