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财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起步公司Stemly筹集330万元种子轮融资本地软件起步公司Stemly筹集250万美元(330万新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者包括荷兰国际集团(ING)属下的创投机构ING Ventures、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属下的创投机构New Ventures,以及风险投资基金Elev8等。

作为首个从荷兰国际集团在新加坡的孵化器ING Labs分拆出来的公司,Stemly是由马奈(Giuseppe Manai)和赛尼(Sanjay Saini)在2018年创办,致力于通过自主机器学习技术来协助企业预测需求、优化库存和管理现金流。

该公司现有20名成员,管理团队、部分软件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都在新加坡总部,其余成员散布印度、印度尼西亚、爱尔兰和澳大利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