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助推新加坡向低碳经济转型 金融与上市公司须披露气候相关财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金管局昨天发布历来首份可持续报告,并宣布多项金融业的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措施,推动新加坡向低碳经济转型。金管局也以身作则,在外汇储备管理中纳入气候风险考量,将拨出18亿美元进行气候相关投资。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将强制金融机构和上市公司遵循国际标准作出气候相关财务披露。金管局也以身作则,在外汇储备管理中纳入气候风险考量,将拨出18亿美元(23亿8000万新元)进行气候相关投资。

金管局昨天发布历来首份可持续报告,并宣布多项金融业的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措施,推动新加坡向低碳经济转型。我国金管局是继英格兰银行之后,全球第二家发布可持续报告的央行,也是亚洲首家发布这报告的央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