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本地股票下半年 有望从亚细安市场脱颖而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全球加速推进冠病疫苗接种,各地进一步放宽边境封锁,这有利于新加坡的出口增长,再加上我国有效防控疫情及将逐步解封,瑞士银行(UBS)看好本地股票下半年有望从亚细安市场脱颖而出。

瑞银投资银行亚细安证券研究主管彭纳特(Ian Douglas-Pennant)对新加坡股票维持“加磅”(overweight)的评级,相信资本货品、建筑材料和运输等领域能受惠于区域重新开放、全球通货再膨胀及美国财政刺激措施。

彭纳特在昨日举行电话会议时表示,亚细安区域目前实施封锁措施仅会造成短暂冲击,投资者的眼光都看得更长远,更关注政府如何迅速推进疫苗接种。各国政府针对人口接种比率已立下明确目标,“我们有信心大规模接种很快就会落实,这也是看涨亚细安市场的主要因素,特别是新加坡、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市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