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首家网上汽车销售独角兽 Carro筹得3.6亿美元 拟24个月内赴美上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Carro创办人兼总裁陈日韦程计划让公司在18至24个月内到美国挂牌上市。(档案照片)
Carro创办人兼总裁陈日韦程计划让公司在18至24个月内到美国挂牌上市。(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Carro公司完成C轮筹资,领投的是软银愿景基金2,其他投资者包括印度尼西亚著名的基金,例如EV Growth。Carro创办人兼总裁陈日韦程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我们要在未来18至24个月内进行首次公开售股(IPO),美国是主要考虑的地方。”

起步公司Carro筹得3亿6000万美元(4亿7800万新元),成为东南亚第一家经营网上汽车市场的独角兽,公司计划未来18至24个月内到美国上市。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Carro公司完成C轮筹资,领投的是软银愿景基金2(SoftBank Vision Fund 2),其他投资者包括印度尼西亚著名的基金,例如EV Growth。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