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预期金味的新加坡咖啡店业务将保持市占率第一,核心每股盈利在截至2022财年的两年复增长率达47%。它的下行风险来自混合居家办公计划以及送餐服务日益增长。它资产负债表情况强劲,2021财年上半年有净现金5900万元。我们开始分析这只信托,建议买入,它的0.46元目标价是预测本益比的16.8倍。

信托的资产组合表现稳健,租用率从91.7%微跌至90.6%,因为有租户不再续约,不过租金调升率维持在3%。信托的新加坡资产表现正在改善。

商家持谨慎态度,楼面需求因此欲振乏力,不过租户也避开搬迁成本,这使到客户保留率(retention rate)较高。第一季的需求主要来自电子业和生物医药业。我们重申买入建议,目标价从3.64元上调至3.65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