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经济未来几个季度将逐渐开放,公共交通服务正常化和对德士服务需求的回弹,将能够扶持该公司盈利增长的好转。在各国更积极推动疫苗接种的当儿,若国际边境的重开早于预期,公司的德士盈利将获得扶持。公司在海外的业务,也可能在2021财年下半年出现好转。尽管具体时间还不确定,但有利于滨海市区线(Downtown Line)的融资框架,将给康福德高盈利带来显著的上行空间。(兴业证券)

除了非有机增长,信托目前在探讨新的投资项目,以带动未来盈利增长。

这些投资主要是能够带来稳定现金流的电信资产,包括光纤网络、电信塔、建筑内系统和分布式天线,主要市场包括东南亚。我们预期信托在2022财年的住宅、非住宅和非建筑地址接入点的业务,可分别增长2%、3%及20%,而2022至2024财年每年的每单位派息(DPU)可达5.1分,相当于5.3%可持续净股息收益率。由于投资者寻求高股息收益率,信托预期可进一步取得优于大市的表现。(大华继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