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相信厂房利用率的上升可持续,并得到福根主要客户强劲需求的支持,包括重量级业者ASML控股公司。在积极的经营杠杆作用下,预计其2021-23年的收入将继续增长7.4%至13.8%,三年的盈利年复合增长率为15.5%。

我们看到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出现了一些亮点。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预估,全球硬盘需求在2021至2025年将继续增加。因此,福根的工业自动化业务在2021下半年有潜能取得高于预期的表现。我们维持对该股的“购买”建议,目标价从1.72元上调至2.13新元。

亿仕登控股在6月18日宣布与Whizpace公司建立全球战略伙伴关系,在全球提供广域工业4.0和物联网方案。这个伙伴关系帮助亿仕登把工业自动化方案带入新领域,例如农场、油田、船只、森林和矿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