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主管暨董事总经理何玉珠:贝莱德投资业务目的 须超越只为客户赚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贝莱德新加坡主管何玉珠:只要取之有道,用之有道,金融投资也是回馈社会的有效途径。(贝莱德提供)
贝莱德新加坡主管何玉珠:只要取之有道,用之有道,金融投资也是回馈社会的有效途径。(贝莱德提供)

字体大小:

全球最大规模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的新加坡主管及东南亚区主管暨董事总经理何玉珠受访时说,以贪婪为动力的投资方法或许已行不通了,特别是冠病疫情造成一场存在危机,全球投资机构有必要思考环境与气候变化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进而采取更进取的可持续投资对策。

“我们开拓投资业务的目的不能仅是赚钱,然后拍拍屁股走人,我们还必须超越只为客户赚钱的目的。”

访问全球最大规模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的新加坡主管及东南亚区主管暨董事总经理何玉珠时,她虽谈到投资策略和高效资金部署,但谈得更多却是可持续发展、净零排放措施和社会许可课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