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首席执行长李添胜与副手曹世宣 绿科控股让所有停职员工复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近期陷入管理层纠纷的绿科控股(ecoWise Holdings)已让所有停职的员工复职,包括不久前被辞退的首席执行长李添胜,以及被要求休假的副首席执行长曹世宣。李添胜是公司执行主席,曹世宣则是执行董事。

根据《联合早报》获得的一份文件,董事会于本月26日终止了李添胜的首席执行长职务。

绿科控股首席独立董事余光华昨天代表董事会回应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SGX RegCo)发出的遵循通知(Notice of Compliance)时说,他和保荐机构ZICO资本(ZICO Capital)认为,为了确保公司的日常营运和利益不受影响,李添胜和曹世宣应该继续留任。审计委员会将负责监督两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